宋雨琦在韩国有多火:宋雨琦在韩国团里是什么担当

2020-07-28 22:13:30 作者: 宋雨琦在韩国

  相信大部分人认识宋雨琦是因为跑男,刚开始大家只知道她是韩国组合成员之一, 却不曾现她是中国人。我们都知道宋雨琦之前在韩国发展,却不知道宋雨琦在韩国团里是什么担当,她在韩国有多火吗?这些问题,我们现在就来一一解答。

宋雨琦在韩国有多火:宋雨琦在韩国团里是什么担当

1宋雨琦在韩国有多火

  宋雨琦,韩国团宠。人气非常高!

  宋雨琦所在团队(G) I—DLE出道不久就获得人们的喜爱 ,其专辑《I am》 也备受欢迎。(G) I—DLE频繁出作品,参加综艺节目,让这个团队走进人们眼球,从2018年发展到现在,(G) I—DLE就领取了20多个奖项。

  在这个团队中,人们对宋雨琦的欢呼声极高,她也因此成为了韩国热搜榜的常客。宋雨琦身上独特的气质以及罕见的烟嗓不得不让人们去关注她,早在2018年,宋雨琦在韩国参加三档综艺节目,她的粉丝数量倍增。

宋雨琦在韩国有多火:宋雨琦在韩国团里是什么担当

  (G) I—DLE里有6名成员,这6位成员有着自己的个性,6名成员的个人站总共加起来是50多个,其中宋雨琦占据20个,而这仅仅只是她出道三天之后的成绩,可见她在韩国的人气非同一般。演唱会的现场上,观众对宋雨琦的反响最为热烈。

2宋雨琦在韩国团里是什么担当

  在组合(G) I—DLE里,宋雨琦在该组合担任主唱和舞蹈。除了颜值身材在线,宋雨琦唱歌跳舞的实力也不容小觑。《I made》,《LION》等都是她们的音乐作品。宋雨琦的身体里仿佛隐藏着一股很大的力量,这种力量在她跳舞时迸发,感染观众。

宋雨琦在韩国有多火:宋雨琦在韩国团里是什么担当

  宋雨琦1999年出生在北京,虽然相比别人,年龄较小,但是其人气并不输给别人,当人们发现她即将参加跑男录制的时候,网友对她的争议不断,后来她也用实力证明自己,也因为跑男得到更多人的喜爱。除了在跑男的表现,她的发型也令人羡慕。不管是双马尾,直发还是金色卷发,她都可以轻松驾驭。

  从韩国到中国,宋雨琦一路上收获不少粉丝。萝莉的外形,女汉子的性格,这样的宋雨琦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