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回事?丁禹兮微博评论为什么都在吐槽他

2020-07-28 20:55:35 作者: 丁禹兮微博评

从丁禹兮社交平台数据来看,《传闻中的陈芊芊》未开播之前,他微博评论一般都维持在几千条左右,然而因为韩烁的出圈,目前,丁禹兮的微博粉丝数即将突破五百万,每条状态下的留言数达到了几万。然而,在丁禹兮突然走红后,有粉丝却指责他和另一部剧《韫色过浓》女主角张予曦过度炒CP,引起大家的逆反心理。

张予曦在某短视频平台直播时,丁禹兮还给她刷礼物,正好是2999币,网友发现,如果用九键拼音打出来的话,2等于是爱,999等于是张予曦。直播间里,当被问到苏矜北(《韫色过浓》女主角)的套路有没有撩到周时韫(《韫色过浓》男主角)时,丁禹兮的回答是:“周时韫没有,但我有。”令一些粉丝愤懑不平的是,因为有两部剧同时播出,刚开始丁禹兮就称自己是端碗大师,两部剧端平,同时宣传。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回事?可如今《韫色过浓》已经完结,丁禹兮社交平台还是继续宣传这部剧,他最新的一条动态也是转发自己和张予曦合作的MV。而正在热播的《传闻中的陈芊芊》点播大结局时,女主角赵露思以及剧中其他演员都有发文宣传这部剧,只有丁禹兮没有。所以才有粉丝在评论中质疑,那么丁禹兮赵露思在一起了吗?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哦,只是剧中的cp。

刚走红就被爆与女演员暧昧?

随着《传闻中的陈芊芊》热播,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韩烁的丁禹兮也跟着走红,被网友称为是“五月男友”。

从丁禹兮社交平台数据来看,《传闻中的陈芊芊》未开播之前,他微博评论一般都维持在几千条左右,然而因为韩烁的出圈,目前,丁禹兮的微博粉丝数即将突破五百万,每条状态下的留言数达到了几万。

丁禹兮的艺人新媒体指数排到了第七位,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迪丽热巴、赵露思、罗云熙、任嘉伦、肖战和王一博,全都是时下热门流量明星,可想而知,丁禹兮能上这个榜单,说明了他人气的爆红。

不少人都认为丁禹兮饰演的韩烁,是近几年播出的剧里男主角人设最好的之一,韩烁(丁禹兮饰演)原本是玄虎城的少君,来到花垣城后,他原本是想搞事业的,却不小心爱上了花垣城的少城主陈芊芊。

面对喜欢的人,韩烁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绝美男友”,无条件相信陈芊芊(赵露思饰演),可以为陈芊芊断肋骨、最后为了替陈芊芊挡刀去世。

两人之间的相处也非常甜,一言不合就亲亲抱抱举高高,这样的剧情不火才怪。

然而,在丁禹兮突然走红后,有粉丝却指责他和另一部剧《韫色过浓》女主角张予曦过度炒CP,引起大家的逆反心理。

张予曦在某短视频平台直播时,丁禹兮还给她刷礼物,正好是2999币,网友发现,如果用九键拼音打出来的话,2等于是爱,999等于是张予曦。

直播间里,当被问到苏矜北(《韫色过浓》女主角)的套路有没有撩到周时韫(《韫色过浓》男主角)时,丁禹兮的回答是:“周时韫没有,但我有。”

从他们的采访来看,丁禹兮和张予曦的关系很好,虽然一些网友脑补他们关系暧昧,但在剧播出期间,男女主角互炒CP也是常见的事情。

令一些粉丝愤懑不平的是,因为有两部剧同时播出,刚开始丁禹兮就称自己是端碗大师,两部剧端平,同时宣传。

可如今《韫色过浓》已经完结,丁禹兮社交平台还是继续宣传这部剧,他最新的一条动态也是转发自己和张予曦合作的MV。

而正在热播的《传闻中的陈芊芊》点播大结局时,女主角赵露思以及剧中其他演员都有发文宣传这部剧,只有丁禹兮没有。

与此同时,《韫色过浓》大结局当天,丁禹兮有发文跟周时韫道别。

他对待两部剧的差别,让不少《传闻中的陈芊芊》感到气愤,这碗水真的端平了吗?

一些粉丝甚至闹脱粉,翻开丁禹兮微博最新评论,确实好多粉丝都有在质疑,五月才刚刚红起来,6月就来伤粉丝的心,丁禹兮还能红多久。

这两部剧能火,离不开丁禹兮与剧组其他人员的努力,目前来看,《传闻中的陈芊芊》热度确实要比《韫色过浓》高。

但翻下丁禹兮的行程,发现他对《传闻中的陈芊芊》宣传也非常上心,一天跑几个直播现场。

录制《青春环游记》时,丁禹兮身上穿上的也是韩烁的戏服。

也希望网友们能够理智一点,回归问题本身,丁禹兮的演技和台词都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继续期待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