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回应女员工举报吉林磐石“高管”6次**:配合司法调查!

2020-07-21 09:14:57 作者: 中国人寿回应


长春保卫团
关心长春建设,关注长春民生,市民投诉、建议征集,打不通12345,就来找长春保卫团!


中国人寿回应女员工举报吉林磐石“高管”6次**:配合司法调查!

@沸点视频:

7月19日,吉林省吉林市。女员工晒录音自爆被公司高管6次**,对方以丢工作威胁,使她不敢反抗、举报,其中4次侵害还发生在她家。对此,中国人寿吉林分公司对此发声回应称,公司调查组核查确认,李某属磐石支公司业务员,并非管理人员,目前已暂停其销售代理工作;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依法处理。

又是一个“罗生门”……不过还是要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男人必须得管好自己的裤腰带,才是避免一切麻烦的根源!否则就等着给自己惹麻烦吧……


精彩阅读推荐:


※卫星路隧道那场火,请为这三位长春“最美逆行者”点赞!


※长春全面放开大学生落户限制政策!力争实现10万毕业生留长目标!


※中国人寿高吉林磐石高管被曝6次**女职员!“公司说是私事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