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拿奖到手软,金曲奖却对他爱答不理,深夜怒发15条动态诉不满

2020-07-19 00:21:57 作者: 海外拿奖到手

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都有最新娱乐八卦等你批阅!

7月15日,第31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出炉,鬼才导演廖人帅再度失利。2019年他为张靓颖、邓紫棋、薛之谦拍摄了三支MV,此次都没入围。

得知未入围后,他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转发了3支MV的链接,并写道:我们都想证明自己的思想与存在,我们都将血汗燃烧出微小火花。同时,他在7月15日下午冷静表示:我没入围,难过有但愤怒少。

虽然并未获得认同,但他自认已经尽力了。他还说虽然自己对金曲奖感到气恼,但是他尊重金曲奖,自己也在挑战一些新的可能性,他知道自己在干嘛就可以了。

然而,7月16日凌晨,他突然情绪爆发,一连在社交平台发布多条讯息,表示自己心情沮丧,相当难过。

先是直接表明了自己的心情:"还是会痛是好的。"并配了一个比耶的表情。

接着开始发泄了起来:"我才不会后悔我说过的话,你们是白痴。""至少我们敢面对自己真实的样子。""我神经病这样可以吗。"

随后又失意地说到:"我已经尽力了,这块土地不要我没关系。""对不起,我还是长不大,还是没品"最后情绪崩溃,大呼:"廖人帅不被认同!"

其间还不忘为自己加油打气,并让大家不用担心,表示会继续努力的。可以说是很真性情了,甚至还有些率真可爱。

今年廖人帅只是在社交平台一连发布15条动态,相比往年可以说是充满爱与和平了。

2017年落选后,他制作了一首名为《这里最不值钱的叫做创意》的歌曲来呛声金曲奖,2018年他登上金曲奖红毯时,更是直接将这句话印在了衣服上,以此挑衅金曲奖评委。

客观地说,今年37岁的廖人帅是一个创意多,有才华的人。他过去作品在海外获得多项大奖,如他执导的一支张靓颖的MV获得2017红点传达设计奖,与张韶涵合作的MV获得2020年洛杉矶电影奖。

他和多位著名歌手都合作拍摄过MV,如张学友、王心凌、胡彦斌、五月天、花儿乐队等。

此外,他还导演过纪录片电影,作品曾获得2008年新加坡亚裔首作电影节纪录片大奖。

但他却并未得到业界的肯定,金曲奖入围连连失利,因此他屡次公开表达对金曲奖评审的不满。2018年金曲奖过后,对于自己的挑衅行为,他说:"努力完成的作品没得奖,竟然要谢来谢去?我只是一个正常人的反应,正常地表现出来了而已!"

廖人帅失落的心情可以理解,也可以看出虽然开杠金曲奖已经成了他每年的保留节目,但他其实还是非常在意金曲奖对自己作品的评价。

想想陪跑诺贝尔文学奖多年的村上春树,之前陪跑奥斯卡小金人多年的小李子,有时人并非实力不济,只是时运未到。与其抱怨撒野,不如保持才华,专注于产出更多的优质作品。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13岁就当制片人,40部电影部部是大制作,天才童星究竟是何来头?

梁朝伟突然告白段奕宏,惹对方直呼心跳砰砰,手捂胸口笑容难自抑

52岁翁虹走出丧母悲痛,穿运动内衣大秀身材,皮肤白皙三围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