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九江发生了哪些大事?

2020-07-19 00:15:37 作者: 这周,九江发






看视频 ?听音频 ?赏图文

一个具有新闻质感的微信公众号!



刚刚过去的一周
九江发生了哪些大事呢?

小编带你一起回顾


01

水位超过或逼近历史最高值,各地严阵以待战洪魔


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叠加影响,我市境内中小河流水位暴涨。截至7月12号,全市河道超警戒站数达12个,且多地水位逼近历史最高值。当前,各地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工作,以战时状态,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
点击图片观看节目




02

江新洲堤坝险情不断,**和***官兵紧急增援


由于水位持续上涨,位于长江中间的柴桑区江洲镇部分堤坝险情不断。继7月9号100余名**官兵驰援江洲后,昨天,**九江支队又向江新洲增派了100名官兵。

点击图片观看节目



03

我市各地以一级响应和一等抗洪成效防大汛抗大灾,全力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鄱阳湖星子站上游平时可以通车的沙湖山如今已变成了一座孤岛,堤内多处渗水,低洼路段被洪水淹没,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江西总队紧急驰援。

点击图片观看节目




04

永修县吴城镇临时安置点见闻,50多名转移群众食宿无忧


7月10号晚开始,吴城镇对低洼处居民进行转移,转移群众大部分投亲靠友或前往县城居住,少部分被安置在吴城镇中心小学临时安置点。那么,在安置点的群众过得怎么样呢?
点击图片观看节目




05

濂溪区新港镇东升南堤形势告急,110名***官兵连夜驰援抢险


连日来,长江、鄱阳湖水位持续上涨,濂溪区新港镇东升南堤形势告急!7月12日晚,东部战区71集团军110名官兵顺利抵达新港镇后,直赴东升南堤抢筑加固子堤。



点击图片观看节目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