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孟佳团的选人和训练太难了,像是一步步安排把她淘汰

2020-07-21 09:13:59 作者: 《浪姐》孟佳

由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类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流媒体播出,最近更新的是第六期,30位姐姐在第二轮公演之后只剩下20位姐姐组成了4个五人团,将在第三轮公演针对全新的曲目竞演,第三轮公演会淘汰三位姐姐。

第六期的内容是针对第三轮公演的选人选曲和出场顺序竞演,节目的最后出场排名也出来了,万茜团的《Gentlewoman》排在第一个出场,最后是张雨绮团的《彩虹节拍》,接着是孟佳团的《花样年华》,第四是宁静团的《人美路子野》。

根据网传的淘汰名单,第三轮公演被淘汰的是孟佳、金莎和王丽坤,可见这三个人所在的张雨绮团、孟佳团和宁静团都是危险团,可能张雨绮团和宁静团是输在了现场效果,但孟佳团在起步阶段就输了。

成团阶段:莫名其妙的队长

孟佳和上一轮的几位队长一样,都没有选择成为队长,但黄晓明把她叫起来了,然后姐姐们又在一旁鼓励,孟佳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成为了新的队长。

选曲阶段:莫名其妙最后选

她是第一个成为队长的,但她是最后一个选歌曲的,也就是那个谁都不想选的《花样年华》。其实很离谱,孟佳被众人选为第一个队长,但后续才宣布其他队长是喜爱度排名前三的,先不说孟佳的处境尴尬,后续选曲让前三先选是什么鬼?

让孟佳当队长,又把胜算为0的《花样年华》留给她,这个直接让他们团成为危险团有什么区别,而且孟佳是第三轮被淘汰的那一个,这不就是一步步把她淘汰吗?

训练阶段:不给改歌不给加词

偏声乐的歌曲本来就没有什么优势,这是前两轮公演总结出来的经验,后来孟佳团想要改词改曲改舞蹈,赵兆老师还很严肃地说不行。

其实很不理解节目组的用意,可以跳舞的曲子有很多,为何要在一个女团类的节目里安排偏声乐的歌呢,但凡后续有一个姐姐喜欢安静唱歌我都不怪你。

选人阶段:没人选也不想耽误别人

选人的时候,其他团选队员时姐姐们都是趋之若鹜,唯独孟佳团没人选,轮空了好几回,所以把这样的歌放进去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吧?要么就是想要淘汰谁,就给她一首偏声乐的曲子,然后观众们让他们成为危险团,然后就被淘汰了。



两轮公演一路走来,现场观众的投票也是离谱,虽然各有各的道理,但他们的处境与线上观众不同,线上观众也不会站在现场观众的角度想问题,他们就是没有看到一首歌的全部内容,所以现场不过500位观众的票数意义不大。

很快第三轮公演就要开始了,看看这次现场观众的评分会不会正常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