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当队长被淘汰引争议,《乘风破浪》节目要“崩盘”吗?

2020-07-21 09:12:38 作者: 孟佳当队长被

孟佳当队长被淘汰引争议,《乘风破浪》节目要“崩盘”吗?

首先,乘风破浪几期下来,节目组难道还不明白什么讨巧吗?偏唱偏跳的歌曲倒是可以都有,但是明显选到偏唱就会吃亏。所以选歌顺序很重要!几期里选歌的时候自荐顺序、喜爱度、安全团几个因素变来变去。

个人觉得二公自荐队长,成员喜爱度相加决定选择顺序,比起这期安全团队长保留队长后,立刻按照个人喜爱度选歌公平多了。

还有HXM和wuli华,手里明明就握着观众喜爱度排名,也知道么安全团队长孟佳保留队长后,屁个优势没有了,在宁静、张雨绮,推辞队长后一言不发,孟佳也决定推辞后,两人齐力相劝。

就差直接说"hi,孟佳,我们为你精心挑选了这首淘汰歌曲,加油!"当然孟佳也没坚持拒绝,就接受了这份"好意",导致三公被淘汰。(孟佳不保留队长的话,好歹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歌,也会大把人要她)。

节目组看脾气下菜碟,真的绝了。就这操作弹性,剧本痕迹不要太明显。甚至开始怀疑观众手里的计票器是个摆设,作票和操控规则,真的累坏你了芒果。那年杏花微雨,你说成团认真的,最开始的初衷,也终究是失去了呢。

我就想问为什么张雨绮,宁静说不当队长就不当了,孟佳说不当就要被问不再考虑一下吗?然后被所有人起哄被迫当队长?黄晓明你们劝她当队长的时候不知道那个人气排名是什么样的?最后她观众喜爱度最低连歌都不能自己选,就只剩舞台效果最不讨喜的一首。人家自己主动当队长担起这个责任结果一点优待都没有,她要是不当这个队长随便去其他三组哪一组不行?

选人的时候大家都不想去她那组,当初一个个起哄让她当队长比谁都积极,你要不想去人家这组撺掇人家当队长干嘛?也是不懂节目组就像上次那样选完组再选歌不行吗,非要孟佳一次次轮空搞得那么尴尬,剪辑还故意配一些滑稽的音效,您是不是还觉得您挺幽默?

孟佳也看出来大家都不想唱这首歌所以才说放弃选人让想去的反选,黄晓明还说不行必须选,最后剩一堆没人选的分到一组。

一个舞担连着两轮慢歌,还都是唯一唯二的慢歌。感觉她说她能晋级都是侥幸的时候都快哭了。

然后跟节目组开会,我能理解音乐老师重新编曲难度很大而且有自己的审美,但是你曲风高级观众不买账又有什么用呢?这是人家姐姐们的比赛,既然她们有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应该尊重她们的意见,反正最后如果出来效果不好也是她们淘汰,她们自己做选择自己承担后果很公平啊。

然后老师说这样没有突破,我就请问人都淘汰了还去哪突破啊,你要想突破你就每组都弄的有特色一点啊。不想走大众化的路线还每次都搞这种观众投票?还说是她们组心态的问题,前两场公演结果还不够明显吗?音乐确实没有输赢但是比赛有啊。

完了黄晓明说一堆漂亮话把整个组搞成一个励志主题,节目组做个人吧。最后组内选人跳wacking,要是放在第一集还没什么观众喜爱度投票的时候,我不相信孟佳会犹豫要不要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