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江西小伙创业做跨境电商,带动村里人一起致富,年收入5000万

2020-07-20 21:49:58 作者: 90后江西小

90后江西小伙创业做跨境电商,带动村里人一起致富,年收入5000万

在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别的同学都在向往大城市的生活。而我毅然决然决定返乡创业,带领村子里的年轻人一起致富。那时候跨境电商比较火,我就试着开个店铺,卖家乡的特产。

没想到,还挺受欢迎的,很快就出了第一单。那时候还觉得自己挺厉害的,但是很快就遇到了问题,因为最开始上架的是自己家的,订单上来了,但是库存不够了。就赶紧找了邻居收购一些。

这也让我意识到一个库存问题。于是我就挨家挨户的商量收购特产,最后太多了,一个人忙不过来,村里的小伙伴知道以后,都回来帮我。不懂的地方,我就一点一点讲解。很快就上手了。

在一番手忙脚乱以后,终于稳定下来了。现在我们运营着11家店铺,一天的营业额在二三十万,年收入在5000万左右。在没事的时候,我就会回村里讲解我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我们发展会越来越好。

每一次选择都意味着迎来一次转机,关于个人创业,我觉得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想了解跨境电商的话可以私信联系我,私聊详细交流,毕竟这也不是有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说清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