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郎溪:消防救援歌场圩

2020-07-20 21:48:34 作者: 安徽郎溪:消

7月19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继续用冲锋舟在被淹的村庄进行搜寻。

受连日暴雨侵袭,加上南漪湖湖水猛长造成了安徽宣城郎溪县建平镇钟西村歌场圩7月16日晚发生破圩。

安徽宣城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组织救援力量与当地党员干部和村民志愿者,使用橡皮艇,趟着齐胸深的洪水,挨家挨户逐一排查,陆续将被困群众向安全地带转移,在当地政府的协助下,共营救被困人员50余人,疏散被困人员20余人,使圩内群众做到应转尽转。

7月19日,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继续用冲锋舟在被淹的村庄进行搜寻,确保圩内群众全部得到妥善安置,无一伤亡。(李晓红/人民图片)

7月19日晚,安徽宣城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被淹的村庄内进行搜寻。

7月19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陆续将被困群众向安全地带转移。

7月19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当地党员干部和村民志愿者转移群众。

7月19日,安徽宣城郎溪县建平镇钟西村破圩后的歌场圩。

(责编:陈敏、韩淑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