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融入疫情检测一线致敬最美工作者

2020-07-29 00:00:22 作者: 哈尔滨银行大

7月28日上午,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用最真诚、朴素的方式,向驻扎在东港第三小学的核酸检测站工作人员们献上敬意和关怀。

针对本次大连地区突发的疫情,大连市的白衣天使、社区工作者、街道民警们奔赴前线,负重前行。他们没日没夜的坚守,无私无畏的奉献,为大连人民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营业部派出爱心小分队慰问抗疫“前线”,为现场工作人员及等侯检测的居民们送去矿泉水、凉扇,提供登记使用的纸笔,并在排队等候区亲手贴上了精心制作的“请保持一米距离”温馨提示地贴,保证等候人员站距安全。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其余14家网点分头行动,陆续走进网点周边抗疫一线进行慰问。

扶危渡厄是仁者的担当,疫情之下是使命在召唤。在千钧一发的生命线,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是大爱奉献的人们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将与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并肩作战,从实际出发,从点滴做起,做好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的关爱慰问工作,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获得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