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涉1.4亿违约纠纷 背后具体详情揭秘似均与张若昀父亲有关

2020-07-23 23:54:24 作者: 张若昀涉1.

靠着《庆余年》这部爆款剧,作为男主角的张若昀也是成为了娱乐圈里当红的小生,而他和唐艺昕之间的爱情也是让观众对他加分不少。当初张若昀和唐艺昕大婚的时候,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了祝福。最近,唐艺昕也是刚刚产下一个女儿,可以说张若昀在事业和家庭上都是非常圆满。

但是,就在最近,张若昀在事业上却遭到了巨大的打击,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华策影视在最近整理年报的时候,披露了一起和梦都影视的合同纠纷,而这件事情就涉及到了张若昀。这一起合同纠纷总共涉案的金额高达1.4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华策影视和张若昀的1.4亿纠纷事件是和18年华策的6000万冻结案是分开计算的。

如果把两次纠纷的金额算在一起,那么张若昀就要承担高达2亿的负债,这样的高额罚款如果真的落实,必然会对张若昀的事业蒙上一层阴影。

其实,张若昀所涉及到的两起纠纷事件,都和张若昀的父亲有关。张若昀的父亲张健既是一位导演,又是梦都影视的老总,也是在一段时间内负责张若昀的合作事务。向张若昀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也是和他的父亲有关。

当初张健作为导演拍摄《新雪豹》的时候,就让儿子在其中主演了一个角色,也是这部剧让张若昀开始在影视圈中崭露头角。在17年的时候,张若昀开始在娱乐圈中有了热度,当时华策影视非常看好张若昀的发展,所以就想找到张若昀合作。而当时张健和华策签订了条约,将会在17到19年期间和张若昀合作四部剧,每部剧华策影视都会提供5000万的薪酬。

不过,当时在合约签订之后,华策影业像张若昀提供了很多的影视项目,当初网上也是传出了很多有关的消息。不过,这些消息都没有了后续。其实,华策和梦都影视签订的这种条约是有一定风险的,因为演员无法保证剧本的好坏,所以就经常有演员为了口碑而拒绝出演,这样的行为也容易造成违约。不过,当初梦都影视在资金上有一些问题,所以为了快速周转,张健也只能用儿子去赚快钱。

而后来,张若昀则是不满意父亲这样的行为,在面对华策的影视剧本时,张若昀就因为剧本太烂拒绝了华策推荐的影视项目。后来,华策影视在多次和梦都影视合作失败之后,就不得不提起诉讼。

而张若昀上一次卷入的6000万违约金事件倒是和张若昀没有关系,张若昀和华策6000万的纠纷,大部分是张健的责任。这6000万元是当初张健在开拍电视剧《霍去病》的时候向华策影视借的钱,结果这部剧在开拍之后就遭到了很多困难,结果迟迟无法拿到收益,最后这6000万也无法还给华策影视。

其实,按照道理来说,张健和张若昀都已经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那么多年,应该也是有自己的存款和资产。像张若昀当初在综艺节目里的时候,也被网友他在北京的那一套房子首付都要3000万。那么,张若昀和张健为什么还会欠下那么多钱呢?

其实,这还是张健的责任。张健可能觉得当一名导演还不过瘾,所以他在后来就开始进入影视市场,开了很多家影视公司。尤其是当初张健在收购梦都影业的时候,多花了好几倍的钱才最终成功。所以,张健在管理这些公司的时候,就已经存在资金上的问题了。

其实,像张健这种半路出家投资影视公司的人,在娱乐圈里失败的案例实在是太多了,像导演冯小刚以及演员张国立都因为曾经投资失败而陷入困境。而张健这一次的失败还连累到了自己儿子的事业,让自己的儿子还有和他承担如此高额的违约金。

张若昀最近的发展势头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庆余年》播出之后,张若昀的人气也是稳步上升,而且根据网络上的报道,张若昀还会继续出演《庆余年2》,不知道这一次和华策的纠纷会给他带来什么影响。

网友们也是替张若昀感到非常可惜,原本蒸蒸日上的事业却突然遭受两次打击。和华策的6000万纠纷还没有解决,又来了一个1.4亿的纠纷,真的是让张若昀喘不过气来。甚至连刚刚生下女儿的唐艺昕,也是要和丈夫一起承担这一次纠纷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