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是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

2020-07-23 23:54:08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6月17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 李宇春 担任节目主题曲创意总监。#无价之姐歌词#价值观引发热议: “一个女性成长要历经多少风暴 做自己才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是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

创作背景 在该曲官宣之前,李宇春便透露自己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担任主题曲创意总监。在这之前,她没有帮任何节目写过主题曲,她觉得自己不擅长这件事。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导演团队与李宇春相识十几年,很多人看着她一路成长过来,有时大家也会一起闲聊,就像朋友一样。更重要的是,这次节目的视角与众不同,让李宇春觉得是一件欢乐又励志的事情,于是便愉快地答应了。对于这首歌,李宇春本人对它的评价是“挺飞的”,曲是作者5年前写好的,歌词是她花了两三天完成的。制作人在编曲方面还是花了很多心思,前前后后磨了七版才满意  。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

6月12日中午,《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正式在社交平台上“出道”,节目组目前已经公布了30位嘉宾,分别是:朱婧汐、钟丽缇、陈松伶、张含韵、张雨绮、郑希怡、、张萌、万茜、王丽坤、李斯丹妮、蓝盈莹、海陆、金晨、金莎、刘芸、吴昕、郁可唯、伊能静、宁静、沈梦辰、丁当、许飞、袁咏琳、黄龄、王霏霏、孟佳、黄圣依、王智、白冰、阿朵。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是2020年6月12日周五首播,所以第二期播出的时间应该是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