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镇社工站青少年茶话会,畅聊疫情期间的故事

2020-07-28 23:38:32 作者: 新造镇社工站

疫情期间,你身边有发生让你难忘或感动的事情吗?为了让青少年对这次疫情有更深的了解,缓解疫情和学习带来的压力,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平安与幸福,新造镇社工站青少年服务组社工于7月26日下午,在新造镇社工服务站多功能室开展 “你有故事我有茶”活动,组织青少年以茶话会的形式,畅聊疫情期间的故事。

社工关姑娘进行活动分享。

服务对象进行分享。

社工为这次活动准备了各种小零食,可口消暑的饮料和水果。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热身环节,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进行组内自我介绍;接着青少年轮流分享疫情期间的故事,在这环节,青少年们积极地分享自己的学校生活、家庭轶事,他们品尝着美食,互相交流分享。

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青少年们分享的趣事,引起大家的共鸣,令活动充满欢乐温馨的气氛。最后,社工关姑娘对这次“茶话会”进行了总结分享。

社工关姑娘对分享的趣事进行总结。

通过这次“茶话会”活动,青少年们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对这次疫情有了更深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表达和倾诉的方式,既享受了表达带来的乐趣,也舒缓了因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和学习压力,放松了心情。

【类别 原创】

【记者 shuga】

【编辑 Lok】

通讯员 新造镇宣传办 新造镇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