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全力抢修保供电

2020-07-28 23:36:22 作者: 国网临沂供电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日前,在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街道大店子村,电力抢修人员正在对前几天暴雨中损坏的电路进行二次巡查检修,确保周边居民安全用电。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凤凰岭供电所配电二班班长孙建廷说:“今天我们对这条线路进行二次,检修巡视,以防再次发生故障。”

7月22日,因为雷雨恶劣天气,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大店子村的居民生活用电全部断掉,接到险情后,当地供电所迅速派出抢修人员到达受灾现场,对事故线路进行抢修。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凤凰岭供电所配电二班班长孙建廷说:“从晚上8点30分进行线路故障抢修,直到凌晨两点,抢修完毕。”

为保障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和用户用电稳定可靠,入汛以来,国网临沂供电公司河东区供电中心做好防汛保电准备,积极制定抢修预案,保障群众可靠用电。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凤凰岭供电所所长贾瑞亮说:“做到抢修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进入汛期以来,国网临沂供电公司罗庄客户服务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変化,充分利用暴雨短暂停歇时段,组织26支特巡小组对所辖区域线路全面开展雨后特巡工作,对容易发生险情的重点部位,及时消除暴雨天气对线路带来的不良影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罗庄客户服务中心沂堂供电所所长张晓明说:“及时发现问题,对我们线路通道内存在的一些隐患及时处理,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抢修,确保我们广大群众,能在第一时间能够恢复供电。”

临沂台 王玉华 河东台 张胜全 沈大庆 罗庄台 张明亮 张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