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出车祸严重变形,司机被自己的方向盘压制

2020-07-28 23:33:44 作者: 农用车出车祸

7月24日6月27分,永州市蓝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永连公路祠堂圩位置发生车祸,一人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农用小货车车头已经完全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无法脱身,司机左脚被方向盘压住动弹不了,身上有明显伤口,及大量血迹,但意识清醒,被困司机之所以无法脱身,是由于驾驶室变形导致方向盘抵住了被困司机的左脚,无法动弹,只需要把车门剪开移走,使方向盘与被困者之间留出空隙,就能救出被困司机。

确定救援方案后,消防员使用破、液压工具小心翼翼的对农用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消防员一边展开救援一边对被困人员进安抚。经过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消防员从车内救出,并被抬上了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炎炎夏日在行车时,一定要集中精神,减速慢行,杜绝疲劳驾驶,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杨艳朋 曾金婷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