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星影视董事长郑益红荣获2020首届浙里品牌影响力人物

2020-07-29 00:03:24 作者: 浙江民星影视

2020年7月25日,2020首届浙里品牌发展创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国际影视中心正式启幕!

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会长蒋建东会长执行主席、中国创意研究院执行院长,国际品牌认证官陈圣斌执行主席、意大利外籍议长潘永长先生执行主席、中国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星空集团董事长袁丹、红格集团董事长陈江平、全球联盟执行主席卜丽丽、艺星”钟冠鸿院长、孪生艺术创始人张森校长、首席·范儿许佳董事长、《浙里品牌》运营中心主任刘水平、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持人晓雯、嘉杨、等来自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教育界精英,新闻媒体人士300多人共同出席了此次论坛。

(▲图为浙江民星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郑益红发表获奖感言)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亿万民众团结一心,全力战疫,共克时艰。目前,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今天《浙里品牌》举办首届本土化品牌大型论坛峰会,得到全球政商企交流合作联盟、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浙江国际影视中心、浙江品牌建设发展促进会等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具有着深远的意义。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持人晓雯、嘉扬)

(▲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会长蒋建东会长为论坛致开幕词)

(▲意大利外籍议长潘永长先生为本届论坛活动致词)

本届论坛以“聚力、融合、创新”为主题。中国创意研究院执行院长、IBS10000国际品牌工程组织执行主席、国际品牌认证官、《浙里品牌》首席顾问陈圣斌先生从当下新形势的消费、品牌转能、疫情后如何破局重生等方面发表了长达1小时20分钟的专业、精彩的演讲。

(▲《浙里品牌》首席顾问陈圣斌先生发表演讲)

疫情后时代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后,如何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快速拓展品牌影响力?这是企业和学校最关心的话题,浙里品牌首席顾问陈圣斌先生深度探究品牌加速路径发展的话题演讲,从宏观和微观上深入浅出的剖析相信现场企业家精英们定会有所启发。

《浙里品牌》以发现品牌、传播价值、融合资源、助力转能为宗旨,和浙江杭州、湖州、台州等地多家企业品牌进行合作,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图为浙江民星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郑益红接受记者采访)

本届论坛组委会联合各行业盘点近年来浙江影响力品牌企业及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代表,用高规格、全方位的形式为浙江企业树立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企业成长。

(▲图为浙里品牌企业发展创新论坛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图为浙江民星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郑益红获得奖牌和证书)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打击下,影视行业遭受重创,浙江民星影视文化传媒经历凤凰涅槃,及时调整公司发展战略,不懈努力,重新获得发展良机,转危为安。获得了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的关注和认可,喜获浙江卫视2020首届浙里品牌企业发展创新论坛影响力人物。

(▲图为意大利外籍议长潘永长先生执行主席和浙江民星影视董事长郑益红合影)

(▲图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里品牌栏目领导和浙江民星影视董事长郑益红合影)

(▲图为央视时代先锋栏目李伟兵主任和浙江民星影视董事长郑益红合影)

我们共同祝愿未来更加美好!在今后的日子里祝愿大家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