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怨》将拍前传定名为《伊斯特》,当年的小萝莉已经22岁

2020-08-11 09:37:38 作者: 《孤儿怨》将

      《孤儿怨》是美国的一部惊悚悬疑片,相信有一部分小伙伴应该看过这部电影,它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鬼片,却也让人感到背后发凉。电影中的小萝莉颠覆了你对萝莉的认知,腹黑和恐怖。

       近日有消息称:《孤儿怨》要拍前传了,定下片名为《伊斯特》,预计2020年的夏季开拍,此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期待。 据悉《孤儿怨》前传《伊斯特》的导演不再是之前的导演佐米·希尔拉,而是换做是拍摄电影《灵偶契约》的导演威廉,不知道会不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和精彩呢。

       据了解前传《伊斯特》主打的是亲情,是围绕小女孩在精心策划下从精神病院逃出,之后冒充了一个富人家的女儿去了美国,化身了"伊斯特"开始了新的人生计划,但她却遇到了一个为了保护家庭和孩子,不惜牺牲自己的母亲。这也正好解释了孤儿怨中小萝莉是如何逃出的过程,之后又去到别处所发生的事情。

       记得《孤儿怨》中小萝莉扮演者伊莎贝拉·费尔曼当年只有10岁的她演技真是令人刮目相看,着实令人佩服,如今的伊莎贝拉已经长大成年,可惜不能再出演了,不知道《伊斯特》会请谁来出演这个小萝莉的角色。是否能够和伊莎贝尔的经典比拟,或者说超越呢。

       2009年的一部《孤儿怨》在美国和加拿大上映,当时票房和口碑双丰收,豆瓣评分高达8.2分,讲述了一对夫妇因为流产伤心难过,决定前往孤儿怨收养一位孩子,她们看中了一位9岁聪明伶俐的小萝莉,但实际上这位外表看起来只有9岁的小女孩,实际上是真实年纪33岁的精神病人……如今11年过去了了,不知前传《伊斯特》能否和《孤儿怨》一样,票房口碑都能双高,就让我们期待这部电影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