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带女儿现身闹市,引来不少粉丝和网友担心

2020-08-13 17:47:01 作者: 郭可盈带女儿

  郭可盈是一位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曾出演过《刑事侦缉档案》、《创世纪》、《酒店风云》等作品。近日香港媒体最新报道,久未露面的郭可盈携女儿现身超市买东西,但最近肺炎这么严重,郭可盈同女儿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合居然没有戴口罩,因此引来不少粉丝和网友担心。

  2月8日郭可盈带着十岁女儿及外佣姐姐一起去超市购物,可三人都没有戴口罩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挑选商品,可以说是非常的危险了。三人看起来忙着挑选水果等食材,没有口罩保护三人仍然在人群中走来走去。随后买完东西之后郭可盈就快速携手女儿离开超市,快步走向座驾避开人群离去。
  郭可盈的老公是林文龙,亚洲心动娱乐副总裁,之前林文龙还拿出二十万的口罩发放给普通民众,还曾大赞妻子郭可盈持家有道,一切事物打理的很好,一早已做好预备,购买好了口罩及消毒水。但这次外出郭可盈外出购物却没有戴口罩引来不少热议,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的口罩存货已经不多了呢。

  郭可盈丈夫林文龙是在1995年的时候拍摄《万里传情》时候认识,随后因戏生情,发展成恋爱关系。
  2004年的时候,郭可盈与林文龙结婚。2010年的年初,郭可盈为丈夫林文龙诞下女儿,起名林天若。
  林文龙与郭可盈结婚多年,二人分工明确,搭配默契,一人主内,一人主外。早前林文龙也曾表示家里的大小事务都是老婆郭可盈来管理,包括女儿的学业方面,二人的女儿也被妈妈教育培养的很优秀,早前小学四年级毕业还获得了奖学金,希望一家人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