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一家三口元宵节包饺子,娇妻颜值超高

2020-08-13 17:46:45 作者: 林永健一家三

       林永健是一位老戏骨,演技派,天生自带喜感的人,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他的长相可算不上是帅哥级别的,但是能够在娱乐圈火这么多年完全是因为足够优秀。在生活上林永健早就低调结婚多年,有一个儿子,家庭幸福美满。

  2月8号林永健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全家福,这也是林永健一家三口罕见同框出镜,今天是元宵节,所以林永健一家三口包起了饺子,照片中林永健和儿子穿着休闲居家服。而妻子身穿红色毛衣出镜,利落的短发,皮肤白皙,颜值也是挺高的,很显年轻。妻子一个人擀饺子皮,林永健和儿子林大俊包饺子,看起来是相当的温馨。
  看来宅在家的林永健也是非常享受生活啊,带着围裙的他,看起来还挺正式呢。儿子林大竣也是特意穿了围裙,站在爸爸妈妈中间很乖巧。林大俊自从早前和爸爸一起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就很少露面了,如今9岁林大竣长大了不少,越来越像爸爸林永健了,简直和父亲林永健像是复制粘贴,看来长大了又是另一个林永健啊。

  儿子林大俊,不仅继承了父亲的颜值,也继承了父亲聪明,小小年纪就多才多艺,可以说是文武全才,不仅会弹钢琴,还会跆拳道,也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星二代,真的是教育培养的非常不错。
  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有《王贵与安娜》《喜耕田的故事》等,都是非常经典的电视剧。林永健的
  妻子周冬齐比他小一岁,曾经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武林外传》等作品。希望这一家三口永远幸福,未来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