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警”事】一言不合就用拳脚“说话” 团风2名男子被行政拘留

2020-07-19 20:59:57 作者: 【身边“警”

近日,团风2名“暴脾气”男子 因为一点琐事与人发生矛盾,在处理过程中直接 用拳脚“说话”,结果不仅没有解决问题,还 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part 1

7月12日上午9时许,团风县公安局团风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团风镇罗家窑小区中通快运店附近,有2人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余某某(男,47岁,团风县方高坪人)与贺某(男,38岁,团风县但店人)两人 因停车问题发生口角,后余某某用拳头朝贺某鼻子处打了一拳,导致贺某受伤。

part 2

7月13日22时18分,团风县公安局团风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团风大道金都KTV大厅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查:当晚21时30分许,谢某某(男,29岁,黄冈市黄州区路口人)和朋友在团风镇金都KTV唱歌,后 因朋友童某手机摔坏,谢某某跑到KTV大厅要求金都KTV赔偿手机损失,随后与工作人员占某某发生争吵,谢某某往占某某胸部踢了一脚,又朝其面部打了三巴掌,导致占某某受伤。

目前,团风县公安局团风水陆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 谢某某和余某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和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由于齐某某身体疾病原因未执行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重要提示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

生命诚可贵,打架成本高,打赢了进拘留所,打输了去诊所。所以遇事一定要沉着冷静,理智处理,不要逞一时之气,以免冲动给双方带来不可挽回的后果。

来源:团风县公安局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