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这件小事》10年后,阿亮小水再度合作新戏

2020-08-13 17:02:53 作者: 《初恋这件小

       泰国多年前的一部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一部很经典的青涩初恋电影,由平采娜,马里奥两位主演。这部电影无论是口碑,还是剧情都是很不错的。  

     近日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演员马里奥和平采娜将再次合作,十年之后初恋CP再度合作,也是挺让粉丝激动的,小水和阿亮学长再次同框,真的是很久违呢。据悉这次马里奥和平采娜将合作电影《激光糖果》,近日已经举行了开机仪式,期待这部电影的到来,期待小水和阿亮的表现。
  2010年的一部《初恋这件小事》,让马里奥和平采娜成功走入大众的视线,两位演员也收获超高的人气和粉丝,成为泰国当红的艺人。如今已经过去了10年的时间,“阿亮学长”与他心爱的“小水”终于迎来了第二次同框的机会。

  据悉新电影《激光糖果》日前举行了开机仪式,马里奥与平采娜当天两个纷纷亮相。马里奥选择穿上了最简单的白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整个人看上去减龄不少。而平采娜则身穿白色斜肩上衣搭配同色系的紧身裤,小水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虽然距离《初恋这件小事》这部电影上映已经过去了10年之久,两个人也都不再是青涩的少男少女,但是他们这对CP依旧人气高涨。

  如今两位演员都已经成熟了不少,不仅演技得到了提升,事业发展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平采娜,这些年人气已经越过了马里奥,拍了不少的作品,像是《吹落的树叶》《亲爱的鬼先生》《平行世界》等作品。
  如今二人站在一起,还是能够勾起影迷们的许多回忆,似乎当年的情景又重现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