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三交通委什么梗

2020-08-03 08:39:02 作者: 北京第三交通

最近流浪地球这个电影最近也是爆红啊,不过虽然也是我们国产的巨制,但是许多人看完电影只记住了一句话,也是让这个梗爆红,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的春节档也是百家争鸣啊,许多电影也是在春节期间杀的不亦乐乎,但是吴京的这部《流浪地球》也算是异军突起,在一开始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也是一路突出重围,成为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

北京第三交通委什么梗

这部片子讲述的也是在不远的未来,太阳将会开始衰老,将会膨胀爆炸,太阳系将不再利于生存,人类建造行星发动机远离太阳系去寻找新的家园。也是一部国产的非常优秀的科幻电影。

北京第三交通委什么梗

北京第三交通委什么梗

这部片子也是填补了我国在科幻电影上面的空白,同时一些专属于中国的文化也是从这个电影当中传达出来。许多人看完这个电影也是记住了一句话:“北京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北京第三交通委什么梗

这句话因为通俗易懂的话语,在加上在科幻电影中的违和感,同时也是被许多地方的交警也是拿来造梗,也是成为新一代的网络用语。再加上正值春运,也是非常符合国情的一句话,看来这么快火起来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啊。

北京第三交通委什么梗

后来许多人也是说这个句话不够押韵,也是进行了一系列的改编“行车不规范,监狱吃牢饭。”“行车不规范,葬礼等着办。”不得不说这个电影也是非常成功了,好的电影必有闪光点会让人记住,《流浪地球》虽然可能无法成为科幻经典,但是在中国的科幻电影也是迈向了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