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大师在流浪小丑在殿堂 抖音大师是谁

2020-08-03 06:10:21 作者: 抖音大师在流

最近抖音上一位流浪汉又火了,不同于之前的犀利哥乞丐哥,这个也是真正拥有真彩实学的东西,近日一则在昏黄的路灯下将学的一位大师不乏讲述什么国学,战国策等等在抖音也是爆红。

抖音大师是谁

想必这几天大家都被抖音这个“大师”给刷爆了吧,这个大师火起来的视频也是他在昏黄的路灯下面看书,而这些书都是非常有深度的国学《战国策》《尚书》《左转》等等的经典书籍。

抖音大师在流浪小丑在殿堂 抖音大师是谁

对于路人提出的问题,上到鲁国宰相再到孔子,到如今社会的生态系统,再到其他国家的大中企业,他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而且逻辑清晰侃侃而谈,从容不迫的气度也是很难将他与一位胡子邋遢,满身污迹的流浪汉相提并论,甚至提出了大师在流浪,小丑在殿堂的观点。

抖音大师在流浪小丑在殿堂 抖音大师是谁

大师火了之后,许多网友也是不远万里也要与大师坐而论道,不管什么问题,大师总能提出自己独到的观点,也是成为了抖音当中的一个主题,每每有什么难的问题,大师总是引经据典,深处浅出给大家讲解,独特的个人魅力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点赞和转发。

抖音大师在流浪小丑在殿堂

大师在流浪小丑在殿堂这句话本人的含义也是值得推敲,在这个娱乐至上娱乐至死的社会,真正用心打磨作品的大师举步维艰,难以生存,而那些靠着这样那样巧合或者炒作上位的小丑却在殿堂里面放声大笑,但是人的高贵在于灵魂,而大师也是让许多人看到了高贵的灵魂即使是丑陋的皮囊也是无法掩盖的。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