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个魔教中人是什么梗 魔教中人表情包在哪看

2020-08-03 05:34:12 作者: 你像个魔教中

最近关于这个魔教中人的表情包以及梗也是非常的火,那么这个更究竟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如今网络的梗文化也是非常的兴盛,随之产生的各种的衍生文化,比如表情包文化也是存在与每个人的手机当中,最近网络上也是开始流行一个新梗,也是非常的有趣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你像尼玛个魔教中人是什么梗

你像个魔教中人是什么梗 魔教中人表情包在哪看

这个梗也是源自于很多年前大概六年前的一个四川的老哥因为打114电话响预定一个酒店,也是惨遭客服小姐姐挂电话也是火冒三丈打114客服投诉而产生的非常搞笑的一段的电话录音,在当中他用四川方言也是讲了很多有趣官话也是非常的搞笑了,不过这个也是很久远了,想听的朋友还是得去找一下。

魔教中人是什么意思

这个话在语境中应用也是可以说对面有点神经质,行为或者语言不符合常规套路,表现的奇奇怪怪的时候可以用这个语境来造句。在录音里面的对话,114的客服人员本来要喊经理或者主管过来沟通,这边直接怼让你们总教主过来接电话,在加上四川独有的发音也是十分的搞笑了。

你像个魔教中人是什么梗 魔教中人表情包在哪看

这个熊猫头的表情包也是十分有趣,在聊天对话当中也是十分应景的,几乎不管别人说什么都可以用这个表情包来怼别人,也算是潮流文化之一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