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一半影院已复工 目前有哪些影片上映?

2020-07-30 17:43:27 作者: 全国超一半影

  截至今天(30日),全国已有6000余家影院复工,约占全国影院总数的54.9%。八月份佳片云集,除《星际穿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等经典影片将重映外,《乔乔的异想世界》、《1917》、《极速车王》等也纷纷定档。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0日全国放映总场次达6101场。其中此前在国际电影节获奖,并第一个宣布复工日上映的国产新片《第一次的离别》排片达1673场,其次为复映的《战狼2》《误杀》《寻梦环游记》《美人鱼》《哪吒之魔童降世》等,上座率最高为《寻梦环游记》,达9.7%。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表示,未来随着重量级新片的定档,随着更多影院的投入营业,此前受到疫情重创的电影市场或将很快重归繁荣。

  以上就是【全国超一半影院已复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