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工作见真章,恪尽职守永不忘

2020-07-29 01:50:24 作者: 平凡工作见真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传播速度最快、传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场艰辛卓绝抗疫阻击战中,眉山中医医院全院职工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优秀集体和个人.

另外有值得我们还特别关注的是:负责中医医院的保安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他们没有鲜艳华丽的服饰,没有高大帅气的外形,从来不说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丰功伟绩。他们拿着微薄的工资,却尽心尽力、恪尽职守、坚守在抗疫一线,认真引导和检测每一位进出医院的人员,确保医院无一病例传染的业绩,也正是他们守护着我们的平安生活和美好家园。

他们是一群勤劳善良而又值得我们钦佩的普通人,他们工作兢兢业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就是眉山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保安员,他们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军事化管理下,以在平凡的岗位彰显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