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病倒在雨中 漯河交警“组团”接力救助

2020-07-29 01:48:32 作者: 男子发病倒在

7月26日下午,正在人民路汽车站附近执勤的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交警周风帆,突然看到汽车站出站口处躺着一名男子,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在岗休息人员张楠、戴晨、陈伟强一同上前救助。

现场看到,该男子倒在地上的积水中,双目微闭,处于昏迷状态,衣服已经被雨水打湿,浑身多处沾着污泥。此时,守在男子旁边的汽车站工作人员称已经通知过家属。看到这种情况后,周风帆和同事急忙找来纸箱在地上铺好,将男子抬了上去。

与此同时,该男子的家人匆忙赶到,其妻子称男子有高血压,晕倒的原因可能是忘记吃药,高血压病犯了。在询问男子常用药后,队员张楠跑到附近药房将药买来,队员戴晨到商店买来矿泉水,迅速交给该男子的妻子,让其尽快服下。

几分钟后,120急救医护人员赶来,几名队员又帮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并告诉医护人员男子服药名称及时间。(刘成威 王涛 王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