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洲大队交警3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0-07-29 01:46:46 作者: 白沙洲大队交

7月28日上午10点30分,白沙洲大桥(武昌往汉阳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碰撞事故,事发后,第三辆驾驶员选择逃逸,接警后,白沙洲大队交警大队迅速出动,历经3小时成功破获此案!2020年7月28日10点30分时左右,白沙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白沙洲大桥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肇事车辆驾驶人驾车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白沙洲大队交警接到警情后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只有两辆车在现场,第三辆肇事车辆已逃逸。

接到案情后,立即组织事故中队民警开展案件调查工作,通过周边排查、调取肇事现场视频监控,锁定了肇事嫌疑人为罗某某,车牌号(鄂A091VS)小型越野客车,至13点,大队民警在孝感将罗某某和肇事车辆一起抓获,带回大队办案区进行询问,经调查罗某某因驾照满分被洪山大队扣留,不能驾驶车辆,抱有侥幸心理,所以发生事故后选择了逃逸,下一步警队将对驾驶人进行严厉的处罚!

在这里白沙洲大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不管是机动车驾驶员还是非机动车驾驶人,在事故发生以后,一定要在现场立即停车、报警、抢救伤员,这个是最起码的道德,也是涉嫌交通肇事罪逃逸跟非逃逸事故的关键。

责编:刘艳萍

融媒体记者:奚伟 王炜杰

通讯员:叶斌

编辑: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