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州南海执信中学高考成绩喜报!本科上线率达65.23%

2020-07-29 06:09:29 作者: 2020年广

2020年广州南海执信中学高考成绩喜报!

2020年高考成绩揭晓,南海执信中学捷报频传,各类学生均获喜人数据。经过初步统计,特此向全校师生、家长及所有关心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报喜!

无畏挑战,奋勇拼搏创佳绩

尽管有疫情突袭和考试延迟,但南执师生仍然以卓然的奋斗精神、扎实的拼搏行动创造了我校2020年高考的优异成绩:

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线50人,全校本科以上上线334人,本科以上上线率达65.23%(含艺术校考)。

我校第一届双语班学生入学成绩不理想,只是以语言培训为出国做准备,但经过三年的精心加工、优质培育,取得了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线1人,本科上线4人,大学专科以上上线25人的开门红。

因材施教,特色教育造英才

今年,我校艺术类考生(含单考)数据喜人。参照去年各类专业一本录取线统计,我校音乐、美术、传媒类考生成绩如下:

音乐、舞蹈考生本科以上双上线47人,本科以上双上线率达92.16%。

美术考生本科以上双上线70人,本科以上双上线率达72.91%。

传媒考生本科以上双上线68人,本科以上双上率达79.07%。

艺术生在取得优异整体成绩的同时,也出现了众多闪亮个体,他们是:

李羽翘同学通过中国美术学院双专业(造型艺术类、图像与媒体艺术类)专业及文化线,并获广州美术学院素描单科状元,专业全省排名第二。

李菲同学通过中国美术学院专业及文化线(建筑专业),专业排名86。

我校7名同学通过广州美术学院专业及文化线,其中黄铭茵同学获色彩单科状元,专业全省排名52。

李悦同学取得全省舞蹈综合排名51的好成绩,胡泽倍森同学取得全省舞蹈综合排名94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