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个女大学生同时上当!男子谎称21岁,骗钱又骗色 网友:严惩

2020-07-29 05:21:34 作者: 七八个女大学

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近年来,网络骗子横行,骗钱又骗色,但为何屡屡有人上当,是被对方的甜言蜜语迷惑,还是骗子手段过于高明,一心想把恋爱小白套牢?

据媒体报道,近日河南南阳一名33岁男子,谎称自己是一名21岁的大三学生,还说自己的父母在公检部门上班,他通过微信结交了不少在校的女大学生,期间以各种理由骗钱骗色,可他作为一个无业游民,所有的开销却都是"女朋友"负担。

他还能同时在七八个女学生之前周旋,每次都会编造各种理由让对方为他转钱,少则几块,多则几千,甚至上万,堪称现代的"时间管理大师",当"女友"们没钱可骗的时候,他就将对方拉黑,寻找下一个目标,短短3年的时间,累计骗了5万元,其中还有一个山东女孩被骗了2.4万元。

而行骗时间如此之长,也是因为在校女学生单纯好骗。据嫌疑人陈述,只要自己说手机坏了,或者要去广东看爸妈,发来机票的照片,"女友"都会为之买单,不仅如此,他还以行骗为业,在高中毕业当过兵,做过保安失业之后,发现这样也能赚钱,就产生好吃懒做的想法,专门让女友给自己转钱,支付自己的日常开销。

在他眼里,这不叫"骗",这叫"借",要不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子发现他可能存在"脚踏两只船"的行为,主动联系了另外一名受害者小新,之后到派出所报警,揭开男友丑陋的一面,现在又有多少女孩子上当。

经过警方调查才发现,她们口中的大三的男朋友,竟然是一个33岁行走江湖的老骗子,两人都被骗,而女孩小新期间被骗走1.2万元。

在骗子横行之时,不少人会认为是女孩们太傻,才会让骗子屡屡得手,要是早前有学会类似的防骗知识,也许能及早的规避风险和防患于未然,但骗子也不仅仅会在女学生中得手,在参加工作的人当中,也有不少博士、研究生、医生,有上当受骗的经历。

近日,在浙江宁波工作的张女士,因为长期在外工作,内心难免孤独凄凉,这时就有一名男子主动添加她为好友,本来她也没在意,但是对方总在她的微信朋友圈下点赞评论,时不时嘘寒问暖,就在5月20日那天,对方还特地给她送了99朵的玫瑰花,这让她内心十分温暖,对他也十分信任,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就这样掉进对方精心设计的陷阱中。

对方开始引导她投资,刚开始的时候,她还有戒备之心,但"对象"先拿出自己的一千元给她投资,随着就有三四百元的收益,她觉得反正就是玩玩,可令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被怂恿充值了50万,随后"对象"联系不上,只能报警处理。

很多人会责备张女士,觉得怎么会傻到将自己的钱全部投进去。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不是当事人,不明白骗子如何走进她的心里,夺取信任,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谨防骗子,别让自己的感情被骗子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