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暴雨灾后恢复工作

2020-07-29 05:18:23 作者: 风雨同舟,爱

受前段时间强降雨的影响,关岭县花江镇白泥村出现多处山体滑坡,影响车辆行人的通行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贵州荣瑷服饰公司勇挑重担,积极开展清理塌方、淤泥、道路抢通等工作,为灾后恢复做出重要贡献。

暴雨过后的白泥村机耕路水毁严重,一道道深槽及沙土流走后遍布路面的石子,使道路颠簸打滑,行人及车辆极难行走。沿途经常可见塌方、倒树、农作物被淹的场景。

关岭自治县花江镇白泥村村主任任德进说:“前段时间的大暴雨,导致白泥组至河边的道路出现多处山体滑坡,又正是火龙果采收的季节,如果不及时恢复,会影响村里火龙果种植户的经济收入和正常的交通运行。”

在“千企帮千村”的精准扶贫行动中,贵州荣瑷服饰公司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知晓灾情后,积极组织工人、挖机投入抢险救灾以及灾后恢复工作,免费为白泥村作清理塌方、淤泥和道路抢通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向群众奉献爱心。

贵州荣瑷服饰公司总经理刘启钊说:“来白泥村现场勘察,顺带联系了我们的施工单位湖南顺天建设,我们现在的施工阶段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将所有的道路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