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南宁一男子突然变道,将自己摔致昏迷,头部鲜血猛流不止

2020-07-29 05:15:46 作者: 危险!南宁一

7月28日上午,一辆电动自行车在途经中华路火车站附近时,由于车手大幅度变道突然刹车,导致摔倒昏迷,血流不止。危急之际,附近执勤交警赶来对其进行简易包扎并呼叫120前来救治。当天傍晚,记者了解到,男子经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天上午9时许,南宁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执勤交警黄永财在中华路火车站前执勤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中华苏州路口往中华朝阳路口方向,一电动自行车车手摔倒在地无法动弹。

接警后,黄永财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辆电动自行车侧翻在地,电动自行车旁的男子则趴在地上,不省人事,头部鲜血猛流不止。此时正值早高峰车流不息,为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黄永财立即呼叫同事前来支援,他们对受伤车手进行简易包扎并呼叫120前来救治。

记者从当时的监控画面看到,事发前,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途经中华苏州路口,即将抵达中华朝阳路口时,男子向右侧变道之后突然向左侧大幅度变道,由于其突然刹车,与正常行驶的另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剐蹭之后摔倒在地,而另一辆电动自行车车手却似毫无察觉一般扬长而去。

倒地后,男子无法动弹,看上去伤情严重。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和交通疏导。当天, 120赶到现场后,交警与医护人员一同为伤者做了简易包扎,并将其护送至南宁瑞康医院。

傍晚时分,记者了解到,男子经救治已无生命危险。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核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