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快递小哥送件时遇难题,槐荫特巡警热心相帮

2020-07-21 00:54:28 作者: 济南一快递小

齐鲁壹点记者 袁野 通讯员 高立国 刘济华

7月18日下午4点左右,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网格驻1号站接到市局转派警情,经七路西口一家商户内,有位快递小哥遇到了麻烦,报警请民警协助。

接到报警后,网格驻巡1号站民警高立国带领辅警陈家飞、李志超驾驶巡逻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经过了解得知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报警人李先生是一位快递小哥,送快递后,因为送件的数量与客户发生了矛盾。客户马先生对快递员李先生用手机拍了照片。炎炎夏日,快递员工作辛苦,怕被投诉,感到很委屈,所以报警求助。虽然这起警情严格来说属于民间纠纷,但考虑到双方的争执不利于问题解决,而且双方都有调解的意愿,民警现场进行了调解。经过沟通,快递员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客户查询快递邮件。客户马先生当面删除了手机中的照片。双方握手言和,协商解决后续快递问题。双方对民警的热心调解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