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省高考录取分数排名,及各省文理科600分以上人数排名

2020-07-29 05:15:29 作者: 2020年3

全国各省市高考分数已经全部公布,各地考生进入高考最后阶段报志愿阶段。俗话说高考“七分考,三分报”,事实也是这样的。高考分数是基础,但是志愿填报不认真研究,随便填报,最后可能会影响考生录取情况。为了大家可以更好的对比各省市的高考录取分数,下面做了一份详细的高低分,文理科一批次二批次排名统计,方便大家查询,提高效率:

下面整理2020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一览表,供大家参考。

一、2020全国各省高考录取分数线汇总表:

二、2020各省文理科一批本科高考分数由低到高排名情况:

三、2020各省二本文理科高考分数高到底排名情况:

2020新高考地区不分文理,部分省市合并本科批次。

从下表排名情况看,二本文科湖南省526是最高的,最低是江苏284(总分480),二本理科浙江省495最高,黑龙江省301排最后。

四、2020年高考与2019年高考分数变化情况:

五、2020年高考600分以上排名情况:

今年的高考高分多,700分清华北大也是很保稳,600分以上211有难度。

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高考志愿填报# #各地高考分数线#

点击加关注了解更多有价值的文章, 欢迎转发传递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