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了俩车位,让同学来停被保安阻拦,保安:我恪尽职守

2020-07-29 04:26:18 作者: 男子买了俩车

现在有不少的业主都会在小区里面买一个停车位,不过现在的停车位价格可真的是太贵了,在那些一线的城市,一个停车位价格高达了几十万,很多车主都表示不能接受,顾先生在小区里面买了两个车位,有一天他的同学来找他玩,但是被保安给阻拦了。

当时顾先生跟保安解释说是自己有两个车位,让同学进来吧,他可以停在我的车位上,但是保安却以顾先生的同学不是小区的业主为由,将顾先生的同学挡在了门外,随即便让顾先生的同学去门外的收费停车场。

然而顾先生却说,把车子停在收费停车场是不是要交钱,再一个话说回来,我物业费都交了,为什么还要去付停车费呢?但是保安却回怼到,你的物业费是交了,但是你的同学并不是小区的业主,他的物业费交了吗?

之后顾先生跟保安说自己有两个车位,希望保安能通融一下,但是保安并不知道顾先生有两个车位还是有一个车位,双方就这样争执不下,后来顾先生报了警,车子这才进了小区。

之后顾先生要求保安道歉,但是保安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其实我觉得这件事保安的做法说对也对,说不对也不对,保安他恪尽职守,顾先生的同学不是小区的业主,理应不让他进,但是顾先生是业主,找几个同学来聚一聚也并不是什么太大的事,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应该提前联系物业,让物业进行核实,看看顾先生到底有几个车位,同时让顾先生的同学登记,我想这样的小区才是最人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