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司机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警方当天破案

2020-07-29 04:24:07 作者: 东营:司机肇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发生交通事故首先要做的是救助伤者或者及时报警等待警察处理,然而生活中总有些人心存侥幸,发生事故后不仅不救人,反而逃之夭夭。结果可想而知......

7月28日2时20分许,东营垦利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利河路一灯杆处一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垦利分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两人躺在公路上,一辆电动车歪倒在一边,其中一人已无生命迹象。经现场勘查,未发现任何肇事车相关的有价值线索。

垦利分局立即启动追逃预案。一路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一路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录像,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排查,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E75***的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迅速锁定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当日6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到案,并如实供述了其驾车肇事后逃逸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