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至,陶酒香|建业君邻会“名企探访”首站莅临仰韶!

2020-07-21 09:41:37 作者: 高朋至,陶酒

七月的盛夏,透蓝的天空,飘着几丝白云朵,虽然烈日当空,但依旧抵挡不住建业君邻大院嘉宾的热情!7月16日,建业君邻会“名企探访”首选的第一站为仰韶酒业,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并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

建业新生活集团副总裁张守凯先生,建业君邻会秘书长、建业新生活品牌中心总经理朱琳女士,仰韶酒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素娜女士,仰韶营销公司天宝中心总监郑磊先生,仰韶营销公司天宝中心郑州二分公司经理王伟先生以及建业君邻大院的尊贵的业主朋友们,参与这场活动共同品读千年仰韶文化,寻根华夏文明源头,探寻陶香美酒魅力!

会上,高朋满座、齐聚一堂。为了让参会的嘉宾对仰韶酒业有深入的了解,座谈会伊始 ,仰韶酒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素娜女士分享了自己多年研究白酒的经验,并且在大会上对仰韶酒业企业的发展和内部运作模式,进行了概括与讲解。仰韶酒业专注做酒,仰韶营销专注卖酒。韩素娜总工程师说:不拘一格,自成一格为我们的座右铭,坚持独特的理念,采用高粱、小麦、大米等九种粮食为原料,酿酒了别具一格的“醹,雅,融”风格,只为让消费者喝到原汁原味的酒。

仰韶酒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素娜

伴随着仰韶宣传片的深情播放,嘉宾们对仰韶充满了兴趣。仰韶营销公司天宝中心总监郑磊先生也从六个方面概括了建业和仰韶的共同点,第一:不管是仰韶还是建业都有一个IP化、有情怀的董事长;第二:建业的“专心、匠心、精心”和仰韶的“专心、专注、专业”有异曲同工之妙;第三:根植中原,为河南的发展做最大贡献;第四:是豫企不同领域的领军品牌;第五:大道归一,建业的使命由让1亿河南人住上好房子到过上好生活,仰韶的使命由让1亿河南人喝上一瓶美酒到生活更加出彩;第六: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建业有君邻会,“德不孤,必有邻”,仰韶有天時荟,“以酒结缘,荟萃精英”。大家其乐融融的相聚在一起共谋发展之路,共话转型之变,共鉴陶酒之香!

仰韶营销公司天宝中心总监郑磊

建业新生活集团副总裁张守凯先生首先感谢了仰韶酒业热情的接待,感受到了仰韶人文情怀,再者表示了仰韶酒业的真心、匠心、精心与建业新生活一脉相承。一个企业的转型是在上坡路上,在舒适区呆久了,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没有发展的斗志!建业盖房子卖房子都是为了让业主过上好生活,每一个行业都各有优势,仰韶有值得建业学习和尊敬的地方,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建业新生活集团副总裁张守凯

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议接近尾声。建业君邻会秘书长、建业新生活品牌中心总经理朱琳女士对会议做了总结,给大家讲述了建业的发展历程,集团旗下涉及的板块。“善己为君,同道之邻,共享成会”从2016年成立至今,历经三载时光淬炼,以部落、智汇、权益、定制四条服务为主线的“君邻系统”日渐明晰。君邻会是温暖质朴的邻里关系回归,是“智趣”相投的君子之交链接,是相互砥砺前行,共同成就的成长提升平台,是相遇相携、共勉共进的同一个精神家园。结邻而居,定制未来这才是君邻大院营造之路,产品定制只是定制服务的第一步,服务定制才是定制未来君邻生活。

经过这次“名企探访”的互相交流学习,无论是对仰韶酒业还是建业新生活,彼此之间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未来仰韶酒业将与建业新生活共同发展,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