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自曝童年恐怖回忆,长大后遭闺蜜抢男友

2020-08-02 19:15:16 作者: 贾静雯自曝童

      提起演员贾静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当年在古装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出演赵敏一角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贾静雯也成为一代人的女神,近日贾静雯录制了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在节目中贾静雯首次透露了童年的经历,被变态拉进厕所。

贾静雯自曝童年恐怖回忆,长大后遭闺蜜抢男友

1贾静雯自曝童年遭遇变态拖进厕所:

  贾静雯表示自己大概在五岁左右的时候,当时家中是开餐厅的,自己便在附近公园玩耍,当时正在开心玩滑梯的时候,突然被陌生男子走过来拖进厕所,不过所幸的是贾静雯的堂哥在附近看到了这一幕,把贾静雯从陌生男子那里拉回来,并那大声呼救,最终才把变态吓跑了。当网友们听到这一幕,都为当时的贾静雯捏一把汗冷汗。贾静雯表示,当时因为自己年纪太小,还不明白发生什么事情,只记得当时自己吓着,哇哇大哭,以至于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贾静雯自曝童年恐怖回忆,长大后遭闺蜜抢男友

2贾静雯的感情史:

  贾静雯从小出生在一个家庭条件挺不错的环境中,所以贾静雯也算得上是富家千金,长大后的贾静雯成为了一名影视演员,演技方面也是备受好评,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像是《大汉天子》《至尊红颜》等。可是在感情方面并不是很一帆风顺,这次在节目中贾静雯还回应了被好友抢走男朋友的传言,的确是真实发生的事情。此外众所周知,贾静雯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感情,当年贾静雯还和前夫孙志浩在一起的时候,就经常被传出家暴的消息。后来二人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便画上了句号,还好最后贾静雯遇到了小九岁的修杰楷,如今二人生育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家人也是非常的幸福,贾静雯也算是苦尽甘来,希望贾静雯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

贾静雯自曝童年恐怖回忆,长大后遭闺蜜抢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