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暑瘫坐车内 警医联动及时救援

2020-07-31 11:26:27 作者: 男子中暑瘫坐

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急诊室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尤泳尧 刘闽华 文/图)男子中暑瘫坐车内,交警巡逻发现,立即启动警医联动机制,及时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15时20分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尤泳尧、林树安巡逻至泉南高速泉州往三明方向9公里处,发现一辆白色轻型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驾驶位上一名男子瘫坐着,浑身大汗,手捂着胸口不停地喘着大气。面对询问,男子一言不发,只是点头或者摇头。民警怀疑男子可能中暑,于是立即联系泉州市中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急诊室。医生初步诊断,男子为急性中暑。由于男子没有手机,也无法提供亲属联系方式,民警便通过车牌查询联系上车主,得知男子姓冷,为江西人,在晋江市东石镇某物流公司上班,当天下午送一车货去南安。同事得知后赶到医院,见到转危为安的冷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