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持续开展楼宇式分租厂房环境整治,已查封“散乱污”企业20家

2020-07-25 21:47:05 作者: 黄江持续开展








近期,黄江重拳打击楼宇黄江持续开展楼宇式分租厂房环境整治式分租厂房环境中存在的违法分租、囤积厂房等行为,全面规范市场秩序。


7月21日,黄江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应急管理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城市综合管理分局、消防大队和长龙社区到山子工业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企业18家,其中现场查封“散乱污”企业6家,并立案查处2家涉嫌环境违法企业。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厂房无证照经营、消防安全、违章搭建、环境安全等问题。行动过程中,行动组发现部分企业的消防通道两侧堆放较多杂物,生产车间存在乱拉电线的现象,缺少专用的消防通道和应急通道,且未制定安全生产指引及消防安全指引,部分企业则没有办理环保审批、验收手续等,存在较大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企业存在的消防、安全生产、环保等违法行为,行动组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停产整改,并现场进行查封处理,此外,把相关整改情况跟房东说明,明确房东职责,要求房东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此前,黄江镇各社区楼宇式分租厂房环境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已结束。7月13日,黄江楼宇式分租厂房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曾指出,黄江将根据《黄江镇楼宇式分租厂房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至推动整治行动进入强力执法阶段和总结验收阶段。


截至7月21日,该专项行动共排查194家,出动338人次。其中,使用黄江镇“散乱污”综合整治工作封条查封企业20家,责令12家企业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成并解封2家企业。


下来,黄江各部门将严格按照行动方案上的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合作,全面整治分租厂房环境,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1.黄江2020年市镇两级****培训班开课
2.警惕!国内又一地出现本土病例!
3.黄江165名应征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内容来源:黄江生态环境分局

看都看完了,还不点这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