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特大事故!惨不忍睹!河北持铁锹伤人案更多细节曝光:打人者是孩子舅爷,事发后曾喝农药

2020-07-25 21:44:00 作者: 突发特大事故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最新最热的社会突发事件分享,让您足不出户知天下事。本公众号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次正常不过的车祸,竟然殃及一个六岁的儿童,是何道理,这就是故意杀人啊。

7月22日,河北保定,一则监控视频在网络热传,据媒体报道,王海波(司机)开车带着老板在高速上因追尾导致车祸,两人都有受伤。

随后,王海波为老板垫付4万医药费,老板家属并未罢休,反而持铁锹将王海波3岁的女儿打成重伤,孩子的奶奶则是当场死亡。

女童父亲称打人男子是他妻子的舅舅,自己是舅舅儿子的司机,事发后曾喝农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王海波称:该案件要从今年4月9日说起,当时开车带着老板在高速上,车上的东西比较多,没有能够刹住车,就追尾了,那天开车的时候我没有酒驾,随后,两人都有受伤。

随后,我为老板垫付 4 万医药费,对方家属并未罢休,并找王家人的麻烦。直到7月16日,老板家属直接来到了王海波老家的屋中,将他 3 岁的女儿打成重伤,孩子的奶奶则是当场死亡。

因为不堪受扰,他便让母亲带着 3 岁的大女儿回了老家,自己则和妻子带着小女儿在外租房住,所以案发时他和爱人并不在家。

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控制,案件也已经移送给了刑警队,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监控显示两名老年人一人持铁锹行凶,一人持刀观看,可能防止两个逃跑。在整个行凶过程中,老人持铁锹打了老奶奶10下,3岁小女孩6下,看着都让人愤怒。

有网友称:太可怜啦,目睹奶奶被虐杀,然后自己还被坏人差点打死,这么小的宝贝,怎么受的起,看不下去了。求凶手死刑,太恶劣了。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