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儿子何猷启被爆出轨,女方今年20岁还未毕业,颜值不输正室

2020-07-25 21:40:26 作者: 何鸿燊儿子何

7月25日,有媒体拍到何猷启和一个女子逛街,这名女子身穿牛仔短裤,和何猷启一样,都穿着黑色的T恤,身材高挑,只比何猷启矮半个头,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从眉毛和眼睛判断,这名女子面容姣好,但仔细辨认,并不是何猷启的妻子Gigi

这并不是何猷启第一次被拍到和这名女子逛街,在昨天就被拍到和这名女子逛超市买日用品,何猷启全程都很体贴,推购物车、买单都是他一人完成。


购物完之后,两人乘车返回住所,所乘的车是平时用来接送妻子Gigi的七座商务车,这辆车在三太陈婉珍名下,不知道三太是否知道这件事。

其实早在何鸿燊的葬礼第二天,也就是7月11日,何猷启就被拍到和年轻女子一起逛街。和25日的对比,应该是同一名女子。

据了解,这名女子名叫Alice,今年刚满20岁,在英国上大学,还未毕业。

何猷启出生于1991年,今年29岁,是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儿子,何猷启身材高挑长相帅气,被誉为是极品钻石男,结婚之前,何猷启感情经历丰富,传出过很多段恋情,2019年1月,何猷启和Gigi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


之前在何鸿燊的葬礼上,有媒体就指出,何猷启和妻子Gigi的感情貌似出现了问题,两人虽然一起现身父亲的葬礼,但是全程两人都没有任何的交流,看起来很不正常。

7月3日,Gigi还被拍到带着大女儿到幼儿园面试,图片中,一只手牵着女儿一只手拿着手机在看,估计在看导航,面试结束后,Gigi带着女儿乘车离开,所坐的车就是之前那辆七座商务舱,而在面试的整个过程中,都没有看到何猷启现身。

今年5月20日,Gigi还在网上晒出他她和何猷启的合照,但从那之后,Gigi就再也没有晒过她和何猷启的任何照片,目前当事双方都没有回应此事,种种迹象表明,二人的感情可能真的出问题了。


最近关于何猷启的非议一直不断,7月17日,何鸿燊的灵柩从殡仪馆转移到东华义庄,作为三房长子的何猷启走在何猷龙身后,但一直在看手机,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认为他这时候看手机,是对父亲的不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