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限制党员及家属入境 美评估或影响2.7亿人 ***回应

2020-07-18 14:00:50 作者: 美国拟限制党

https://maisonblue.m.tmall.com/?shop_id=366491843复制浏览器登入


信公众号

这个消息引发网络热评。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16日回应称,如果该报道属实,只能让人感到美国的“可悲”。“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美国还剩下什么?它会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相关问询时表示,美国此举不仅违反国际基本准则,也无助于维护其大国形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回应“美考虑限制***员及家属赴美”(原文)


来源:知灼、***微博、环球网?、热点文摘1


刚刚,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侠客岛》引述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国共**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拟议中的**公告还可能授权美国政府撤销在美中国共**员及其家属的签证。





***:美国讨论禁止***员及其家属赴美,太疯狂了!拿出来放风都很邪恶


任。


特朗普(资料图)


为了大选,特朗普政府真的是很拼了。他们把美国搞得像一个邪教国家,诅咒中国被当成了那个国家走出困境的最大宝典。一帮人如果中了邪,那么再怪的招都可能使出来,并且道义感强得让自己感动得想哭。华盛顿现在做事已经没有了全球化时代的基本逻辑,所以美国是否会把禁止***员赴美旅行的疯狂想法付诸实施,或者将其部分政策化,还真不好说。


***微博截图

***回应“美考虑限制***员及家属赴美”


***:可悲!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美国还剩下什么?


《****》16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员及其家人前往美国。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16日回应称,如果该报道属实,只能让人感到美国的“可悲”。


***(资料图)

?

据《****》报道称,相关禁止命令届时可能以**公告的形式发布,或将授权美国政府吊销已在该国的***员及其家属的签证,导致他们被驱逐出境。其他一些正在讨论的措施还包括限制中**队和国企高管赴美旅行。不过,据四名了解该情况的人士称,这一计划的细节尚未敲定,特朗普也可能最终否定该计划。


“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美国还剩下什么?它会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相关问询时表示,美国此举不仅违反国际基本准则,也无助于维护其大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