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普通人能嫁入豪门吗?赌王的平民儿媳齐娇是怎么获得认可的?

2020-07-25 21:39:07 作者: 叹为观止:普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信只要是个女生就一定幻想过自己嫁给白马王子,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在现实生活中自然就成了高富帅,高富帅中的极品自然是豪门子弟了。可是豪门之间往往会互有利益牵扯,儿女的婚姻也有很多就是被家族左右的,所以很少有豪门子弟与平平常常的普通人结婚,给与名分的。

咱们今天就赌王家族来看看,豪门在选择儿媳时会考虑哪些问题。首先从赌王的大儿子何猷龙说起。何猷龙出生时备受赌王喜爱,为了长子,赌王可以说尽心尽力的培养他做接班人,所有的资源全都给与了他。一时间二太蓝琼缨也是风光无限,整个人都显得更加精神乐观。

何猷龙受到赌王的爱戴自然是喜于言表,不过在赌王接二连三迎娶了三太四太,并且还生下了三个弟弟之后,何猷龙顿时压力倍增,面对竞争,何猷龙选择到国外留学来增加自己的阅历丰富自己的素养,试图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和妻子罗秀茵的缘分,也就是在留学期间开始的。

说道罗秀茵,她和何猷龙相似都是豪门出身,两人看对眼,并且门当户对,没有任何阻隔的何猷龙与罗秀茵开始了婚后生活。豪门与豪门的强强结合也让何猷龙在事业上风生水起,赌王看见大儿子有这样的成就也十分高兴。

我们再来看看赌王小儿子何猷君的媳妇。维密上一摔成名的奚梦瑶转身一变成了赌王儿媳,说起奚梦瑶,必然就会想起那场摔跤的模特。从2009年开始涉足模特圈,奚梦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变身亚洲超模,作为全球排名前50的超模,一时间也是风光无限。奚梦瑶也算是从丑小鸭化身白天鹅,可以说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圈粉了。

能有这样的实力,虽说不是豪门出身,但也能证明自己的确实实力强劲,这也是四太愿意接受奚梦瑶的敲门砖,之后更是生下了赌王的长孙,这下奚梦瑶的地位自然稳固无比,除了自身的实力因素,还有运气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点,毕竟这个长孙可是运气成分居多,生儿生女这谁又知道呢?

最后说说赌王的二儿媳齐娇。要说平民出身,齐娇绝对算得上平民。本以为是隐藏的超级家族中的千金,但是时间告诉我们并不是那样,她只是一位上海的普通女孩,从事着金融方面的工作,没有特别出色的出身和显赫的家族,齐娇也许就是凭借着自己的样貌和运气,成功俘获了赌王二儿子何猷启的心,成了赌王的儿媳。

平民进入到豪门之中自然很难被认可,齐娇能够得到何猷启的青睐却入不了婆婆的眼,毕竟要什么没什么,让三太陈婉珍在赌王面前自然会少了很多话语权,况且相较于二太的儿媳,齐娇实在是连普通都算不上,尽管嫁入了豪门却不被婆婆承认,这可能是豪门中最让人难堪的事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齐娇为何猷启生下了两位千金,喜爱小孩子的三太,最终被两位千金融化了心中的那道隔阂,婆媳关系得到了极大地缓和,母凭子贵同样适用在齐娇身上。到了今天齐娇的消息依然是十分有限,不过可见她与何猷启的关系依然十分甜蜜,从平民跻身豪门的她,成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嫁入豪门对于普通人来说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齐娇的例子就在那,但是这种概率实在是太小了,况且自己没有足够的资本进入到豪门,处处受到冷眼,这样的婚姻不见得就会幸福,所以既然是普通人不如就好好地奋斗,享受属于普通人的快乐,说不定在奋斗下自己就成了豪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