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赌王后三房媳妇晒2岁女儿合照,住8亿豪宅从小享受贵族生活

2020-07-25 21:28:34 作者: 送别赌王后三

送别赌王后三房媳妇晒2岁女儿合照,住8亿豪宅从小享受贵族生活

7月20日,三房儿媳妇齐娇送别公公赌王后照片首次更新,赌王两岁的孙女随母亲出镜。相片上,齐娇和女儿贴着同一款高级面膜,躺在沙发上一起凹造型,母女俩头戴小熊饰品相当可爱,齐娇身后还有何猷启的温馨合照,罕见地高调秀恩爱。

二岁的女儿皮肤雪白,头发浓密,和齐娇像饼印一样,出生时带着金钥匙,过着一种可遇不可求的贵族生活。

三房独子何猷启与何超莲是一对龙凤胎,他的性格比较含蓄,对待感情方面没有何超莲那么有心人,结婚生子都很低调。

当年奚梦瑶何猷君绯闻闹得满城风雨时,何猷启私下悄悄与妻子登记结婚,连生第一胎女儿的消息,也在传媒疯狂追拍下,何猷启才顺势承认。模特儿齐娇出生,外貌出众,除无背景外,各方面都符合豪门公子哥挑媳妇的标准,齐娇和奚梦瑶一样,嫁进豪门后放下工作,专心在家照顾女儿,养尊处优。

网上流传的关于何家生子大比拼,齐娇靠一人之力帮三房挽回颜面,大女儿名叫何顺龄,小女儿名叫何顺鑫。齐娇两年抱两个体力很强,且遗传得天独厚,孕期只长肚子不长腿,每次产后都迅速恢复,实在令人羡慕。

现在何猷启夫妇年轻,再婚的可能性很大,只有两个女儿还小,齐娇得做好母亲的角色,帮何家培养出优秀的第三代。齐娇对此很用心,手把手地培养了女儿的音乐和绘画能力,何氏指不定将来又会出现一位女明星。

身为三房惟一的媳妇,未来何家的未来女主人,齐娇还懂得开拓个人社交圈,与吕良伟太太、甄子丹太太交往密切,靠自己的人脉足以轻而易举地进入时尚圈和名媛圈。然而,豪门媳妇不是好当的,齐娇刚嫁入何家,三太就有一次被问及媳妇的脸变了变,再者,何猷启婚后不久就搬出了大宅,坊间屡传婆媳不和。

初暴发升温,考虑到三房独立洋房更有利于防疫,何猷启迅速带老婆孩子回八亿大宅居住,何超莲这两年也多次帮弟弟辟谣,指弟妹和三太关系不错,只是三太不善于表达误会。今年三房大宅空前热闹,何超莲男友窦骁和何猷启一家四口,三房大宅与他的女儿何超云同屋,也正是考验窦骁能否成为何氏女婿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