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棒赛季开球,福奇博士取代**,特朗普嘴硬:下一次我来开

2020-07-25 21:24:55 作者: 美职棒赛季开

过去几个月,美国“抗疫大队长”福奇博士跟**特朗普不和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当然这样的不和,主要是特朗普单方面排挤福奇,在特朗普和手下官员的不懈努力下,福奇博士已经跟白宫渐行渐远。

疫情爆发初期,两人的关系一度非常亲密。但后来特朗普捅的篓子实在太多,福奇博士有天大的本事也无法挽回**一路下滑的口碑。

加上博士耿直的性格,与疫情相关的问题他从来有话直说,因此三番五次顶撞**,两人之间的裂痕越来越深。最终福奇博士毫无悬念地被冷落了。两人便从相亲相爱,变成了看见就烦。

特朗普不但雪藏福奇,私下的小动作也一直没停。虽然嘴上说福奇这好那好,背地里却指使手下搜集福奇黑料,时刻准备搞臭他,福奇除了疫情初期发言有所保留外,根本没有什么黑料,白宫忙活半天,白费心机。福奇失去了发声渠道,却没有丧失奔走疾呼的勇气。每当特朗普曝出脑残言论误导民众,福奇就会赶紧辟谣,以正视听,因为福奇在各类采访、连线中获得了多数民众的支持,搞得特朗普不得不重开疫情简报会,想要争夺收视率。

福奇博士的曲线救国,一直都被民众看在眼里。一名老人站在一国**的对立面,默默守护科学和民众健康,这是美国人最愿意看到的英雄故事。很快,一波拥护福奇博士的呼声自坊间兴起,他不但成了英雄,一些人甚至认为他可以“取代”**。

当地时间23日晚,美国职棒大联盟新赛季揭幕战开打,卫冕冠军华盛顿国民队对阵纽约洋基队,开球嘉宾不是别人,正是福奇。

职棒大联盟是全球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赛事,一直是万众瞩目。新赛季原本3月24日就该开打,但因为疫情,足足推迟了4个月。

一般来说,新赛季开出第一球,也就是为国民队或巴尔的摩金莺队的主场开幕赛开球,是历任美国**的传统荣誉,但是在特朗普的英明领导下,这个传统终于改了。**的位置被福奇博士取而代之。

万众瞩目下,福奇投出了新赛季的第一球。博士大力将球抛出,80岁的福奇体能毕竟无法和球员相比,球在空中划出一条直线,远远偏离了击球区。CBS体育主播威尔-布林森开玩笑说:“博士终于把曲线变平了。”

把曲线拉平,是以福奇为首的医疗专家的职责,也是所有美国民众的愿望。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400万人,过去24小时又新增约8万例,确诊病例数从300万增加到400万,只用了短短15天,这是一个令人绝望的数字。

作为**,失去为揭幕战开球的机会,特朗普已经很无奈了。而更让他难堪的是,球员们为了声援平权运动,在奏国歌时集体单膝跪地。

不过能说会道的特朗普也没打算认输,这次不行还有下次,他说他会在8月15日为洋基队主场开球。此外他还乐观地表示,随着确诊病例不断下降,病毒威胁开始消退,他会慢慢让更多人亲临比赛现场。

问题是,美国现在乱成这样,真的还有人想看到特朗普在球场上作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