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分两种途径:山西省2020高考分数查询方式

2020-07-25 21:23:06 作者: 查分两种途径

2020高考查询成绩方法:


第一种途径


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询

“山西招生考试网”在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高考成绩、志愿信息、志愿征集、录取信息查询等服务。

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点击菜单“考生登录”---“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按页面提示输入考生号和登录密码,进入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查询成绩信息、志愿信息、征集志愿信息、军检通知、录取信息。


第二种途径:




到县(市、区)招办查询




考生可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查询。



重要提醒!




1、考生号和密码,是考生高考录取阶段的重要信息,一定要牢记密码,严格保密,如因考生自身保管不慎而泄密,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2、7月24日,是考生大量网上查询成绩的时间,预计会有网络拥塞缓慢,考生可在7月24日工作时间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查询,也许会比网络查询更快。


3、分数线公布时间:计在7月24日下午(不含二本C,高本贯通,专科)

4、一分一段表公布时间:预计7月24日晚间25日上午(不含二本B线下考生)


5、

二本C,高本贯

通,专科均为先报志愿后公布分数线。二本B线下考生位次表预计于9月4日发布。

6、特别提醒:7月24日公布成绩,7月26日8时-27日18时,就要完成“第一段”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很短,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切勿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