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体育事件:“广东宏远包机请回马尚,马尚成境外输入病例”

2020-07-25 21:16:49 作者: 近期体育事件

广东宏远一直在CBA是争夺冠军的强队,尤其是目前已经达到了27连胜,创造了CBA的连胜纪录,为了今年冲击CBA第十冠特意包机从美国请回“马尚布鲁克斯”协助广东宏远冲击第十冠,马尚布鲁斯,31岁,于2011年NBA选秀中第1轮第25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勇士等球队,2018-2019赛季随广东队夺得CBA总冠军。如果将他请回,那么广东宏远队将成为CBA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但没想到的是,马尚布鲁克斯在7月19日凌晨从深圳入境后,深圳海关采集其鼻咽拭子标本后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从机场转运至广东东莞市集中隔离点,当日上午,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初步被确诊为“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马尚布鲁克斯的治疗和隔离时间需要28天,根据赛程,有极大可能赶不上总决赛。

宏远队官方发布说明

在豪取了27连胜后广东宏远的主教练杜峰接受采访中回应记者并不知道马布鲁克斯,不得不赞叹杜峰杜指导的机智啊!


其实在请马尚布鲁克斯来的时候,在美国已经接受过检测,但是由于美国相当差劲的检测技术,竟然没有检测到马尚布鲁克斯已患病,没办法,以美国现在的水平出现这样的问题也很正常,但也充分体现了美国对此次全球疫情的不重视,对美国民众的不负责,相反,中国在得知马尚布鲁克斯进行过检测后,继续对其进行了复检,并且全程封闭,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是全世界做的最好的,我为自己身在中国而感到骄傲!

乌鲁木齐市民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措施一夜变为空城

其实我一直也非常喜欢广东宏远队,但这次我真的认为他们把马尚布鲁克斯从美国请来这种做法有所欠妥,就算是已申请过联盟,马尚布鲁克斯也在美国做了检测,但在疫情面前我们还是应该规避一切有可能发生的风险,当前最最重要的还是要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比赛固然重要,但我们目前应该要规避任何所发生的的风险。希望马尚布鲁克斯能够尽早痊愈,也希望CBA各队能够引以为戒不再去冒着风险从国外请外援回来,CBA的复出赛来之不易是全国共同努力的成果,总之还是希望以大局为重!

carved新手健身

2020年7月25日

关注我,持续输出原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