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昼夜,贴心守护|记我家人抗洪一线的坚守!

2020-07-25 21:26:16 作者: 不舍昼夜,贴


21日晚17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22日凌晨到夜间我市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天 气,获悉汛情后,我爱我家物业公司立即组织阳光1号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主管召开紧急防汛部署会议,展开防汛抗洪工作部署。



1


汛前部署,温馨提醒

工程部

工程部对园区内排水设施、配电室、地下室、车库排污、地坑、地下通道、通风管道等要害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彻底检查,固定设施设备。


秩序部













秩维部负责对防汛物资做相应检查,保证防汛物资在使用时能起到有效作用,避免车库进水,影响车辆停放安全和业主正常生活秩序。

保洁部和客服部







保洁部将地沟垃圾进行了统一清理,并对门窗关闭情况进行了检查;客服部一方面在园区内巡视是否有高空坠物的险情隐患,另一方面提前在微信群中发布温馨提醒、张贴通知提示广大业主暴雨大风天气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在上级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一切防汛工作准备就绪,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及中控室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沟通应对突发情况。

2


抗洪抢险,坚守一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