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速递:宏远夺冠功臣正式离队,辽篮重返前四,马布里晒外孙

2020-07-25 21:27:20 作者: CBA速递:

北京时间7月23日,CBA常规赛继续开打。本个比赛日CBA公司共安排了3场比赛,尽管数量不多,但每场比赛都是焦点之战,如广东宏远迎战同曦,有望继续刷新CBA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不过最近宏远却接连收获坏消息,朱芳雨用尽办法接回的超级外援马尚感染新冠病毒更是让宏远站到了风口浪尖上。而广东的球队翻译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上赛季的夺冠功臣、球队的体能训练师Sigi已经正式离队。据悉是Sigi的合同已经到期,而朱芳雨并没有要续约的意思,所以Sigi即将启程回归立陶宛。辽篮方面,在险胜山西男篮后,辽篮已经取得了七连胜,这也帮助他们重返联盟第四,而且距离第三的北京首钢,仅仅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王者归来的辽宁男篮,能否冲击联盟第三的宝座?令人十分期待!马布里方面,老马虽然只有四十来岁,但他已经有了一个小外孙。近日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家小外孙的可爱视频,满满的爱意几乎要溢出屏幕!


数年前名帅尤纳斯加盟广东宏远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同时他还在立陶宛带来了一支教练团队,其中就包括体能训练师Sigi。后来尤纳斯辞去宏远主教练一职回到立陶宛,Sigi却被杜锋和朱芳雨挽留了下来。宏远认为Sigi的专业能力很强,也帮助过宏远拿到了第八冠,而Sigi也被朱芳雨和杜锋的诚意所打动,于是就答应继续为宏远效力。上个赛季宏远也在Sigi的帮助下顺利拿到队史第九冠,兴奋的Sigi甚至剃掉了自己蓄了五年时间的胡须。正因为Sigi为宏远贡献良多,所以在Sigi正式离队的时候,宏远上下都是十分不舍,多年的相处早已经让宏远全队把Sigi当成了家人般的存在。在Sigi离队后,宏远也补充了新的体能训练师,他便是易建联和周鹏一起聘请的国家队御用训练师叶恩。希望宏远能够在叶恩的帮助下拿到第十冠,同时也祝福Sigi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更加顺利!


辽宁男篮在换帅之后可谓是势不可挡,目前已经取得七连胜的他们顺利重返联盟前四。但大家都知道,前四绝对无法满足辽篮的胃口,在战绩与第一和第二都相差太多的情况下,辽宁男篮希望冲击联盟第三,以此来争取到更好的季后赛对位。其实辽篮和第三的北京首钢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一旦北京首钢大意翻车而辽篮又能够保持水准的话,重回联盟前三,其实并不难!王者归来的辽宁男篮,到底是否能够重新回到争夺本赛季CBA总冠军的第一梯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马布里虽然只有四十多岁,但他已经有了一个三岁的小外孙。在比赛场上勇猛拼命的马布里,到了场下其实是一个平易近人、爱意满满的长辈。近日马布里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小外孙的可爱视频,在视频中马布里也展露了自己对小外孙的疼爱,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和平时不一样的马布里:“原来老马也能够这么可爱!”希望马布里能够带领北控男篮,摆脱近日的颓势,重新成为季后赛的搅局者!